fbpx

臉上的斑點及毛孔粗大膚色不均的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看到微依美精品醫美診所有引進PicoWay全像超皮秒 而且不限發數,馬上預約體驗。

診所位於新竹五五侘的一樓,一進門人員親切招呼,提供迎賓飲料及加了薰衣草精油的毛巾擦拭雙手,非常貼心。

肌膚管理師針對我皮膚現況及保養習慣評估我是否適合打皮秒,並提醒我一些術後保養需要注意的事項,接著上二樓卸妝敷麻,按摩臉部及頭部的手法非常舒服,搭配著森林系的音樂,彷彿在做專業SPA。

新竹皮秒雷射推薦

以往打皮秒的經驗都是很快就結束,這次很明顯的感受到醫生非常仔細的先掃過全臉 ,再針對明顯的痘疤及斑點使用兩種不同波長的蜂巢探頭,雖然熱痛的感受比皮秒明顯 但還能接受。

剛打完有點腫脹感,皮膚管理師幫我用面膜冰敷退紅,並跟我約了一週內回去做術後舒緩課程,以往打完雷射後,只能靠自己回家保養,沒有後續的服務,這點真的大大加分。

打完隔天明顯退紅,晚上開始結痂,第五天痂皮脫落得差不多了,回微依美做術後保養課程。

將高濃度多胜肽保濕精華經由超聲波導入真皮層,使肌膚快速吸收,洗臉時明顯感受到肌膚的光滑,連觀察力低落的老公都覺得我變白了,最開心的是右眼後方的斑點消失了,僅僅一次療程,就明顯看到效果。

過了半年後,又再度安排了第二次皮秒+水飛梭課程,作為保養。

第一次打完蜂巢皮秒,最開心的就是回娘家爸爸看到我 對我說「妳臉的膚質看起來怎麼變得這麼細」

不曉得是不是大部分的黑色素在上次施打時被擊潰了差不多的關係,這次打完蜂巢皮秒退紅得非常快,隔天早上醒來只剩輕微的泛紅,四天後回去做雷射術後保濕課程—超淨膚水飛梭。

皮膚管理師幫我做完臉部清潔後,在我的T字部位敷上軟化劑,敷起來涼涼的,有薄荷香氣,同時按摩頭部,非常舒服。

水飛梭是利用負壓吸力,無痛吸除老廢角質、粉刺及毛孔髒污搭配日式手法清除粉刺 最後再敷上面膜,達到保濕、鎮靜、舒緩,我的毛孔終於能好好深呼吸了。

術後一週臉上的小結痂都脫落了,感覺膚色更加均勻、細緻、透亮。

新竹醫美推薦

溫馨叮嚀
服務人員將於24小時內與你聯繫確認時間

    你的姓名(必填)

    連絡電話(必填)

    醫診日:

    預約日期&時段:(請參考上圖)

    個資告知事項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