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音波拉提

難以抵抗的鬆垮危機

隨著年齡增加,皮下的老化正悄悄發生,臉部組織和肌肉變得毫無彈性、脆弱……

『這些顯老型態,您中了幾項?』

音波拉提1-04

鬆弛OUT 找回精緻輪廓

✓法令紋 ✓蘋果肌 ✓嘴邊肉 ✓眼周

“麗芙”聚焦超音波

專為台灣人設計
中文名稱:麗芙”聚焦超音波系統
英文名稱“LiftSonic” Focused Ultrasound System
台灣製・衛部醫器製字第006915號

深層緊緻

達smas層

無修護期

立即見效

療程快速

全流程2hr

免動刀

無傷口

音波拉提 解決鬆垮危機

音波拉提原理是藉由聚焦式超音波,將能量精準傳遞到SMAS筋膜層,屬於「非侵入式」的療法,而傳遞到皮下的能量會形成熱凝結點,藉由熱刺激鬆垮的筋膜層進行收縮,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3-6個月後改善效果最明顯,並可維持1~2年。

音波拉提2_拉提後

音波拉提 解決鬆垮危機

音波拉提原理是藉由聚焦式超音波,將能量精準傳遞到SMAS筋膜層,屬於「非侵入式」的療法,而傳遞到皮下的能量會形成熱凝結點,藉由熱刺激鬆垮的筋膜層進行收縮,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3-6個月後改善效果最明顯,並可維持1.5~2年。

音波多重深度拉提

2.0mm

皮膚粗糙、暗沉、細紋、毛孔粗大

3.0mm

眉毛下垂、額頭細紋、眼皮鬆弛、眼袋

4.5mm

下顎線拉提、雙下巴

音波 v.s 電波

作用機制大不同

不動刀拉提 各國音波原理一致

音波拉提不論是美國、韓國、台灣製造的機型,拉提作用的原理大同小異,多是透過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的能量,以非侵入式、不傷害皮膚表層的方式加熱深層組織,由內而外使皮下筋膜層因收縮牽動組織和肌肉,達到向上拉提的緊實效果,同時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療程服務

1.術前諮詢

2.醫生看診

3.敷麻冰敷

4.醫生治療

5.術後衛教

療程服務

音波拉提  常見Q&A

Q1:音波治療過程會痛嗎?

A:治療前會冰敷或塗抹表面麻醉藥,疼痛感因人而異,治療時會感到熱刺感,靠近骨頭之區域感受較明顯。

Q2:音波拉皮治療後需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A:音波拉皮的熱效應可為肌膚帶來二重效應;

第一重:是皮膚膠原蛋白及SMAS立即性的收縮, 所以在治療後的當下即可看到效果。

第二重:是組織受熱作用後膠原蛋白長期的新生重組。

以上依照個人體質及反應有時間上的差異,絕大多數的人在治療後3~6個月效果最為明顯。

Q3:音波拉提後可馬上化妝嗎?

A:原則上是可以的,但假如肌膚有泛紅的狀況,化妝品的挑選請選擇溫和舒緩為佳。

Q4: 需要多少次的治療呢?

A:治療次數視肌膚老化鬆弛程度而定,基本上,一次的治療就可以感受肌膚有拉提的效果,一般建議一年施打一次,視情況可與醫師討論治療次數。

Q5:我想諮詢微整相關問題,是直接過去診所裡就可以了嗎?

A:診所採預約制,可透過Line或線上表單預約諮詢體驗哦!

音波拉提 施打注意事項

  • 治療前7天避免使用含有A酸、甘醇酸、水楊酸之外用藥物。
  • 治療部位有開放性傷口、皮膚病變或是囊腫型青春痘須避開。
  • 治療前肌膚如有泛紅、曬傷或脫皮者,應等肌膚修復好在進行治療。
  •  曾在治療區域接受過任何填充注射類、埋線、手術等等治療,請事先告知醫師。
  • 菸酒易增加色素沉著的發生及影響皮膚修復,治療前最好能戒除。
  • 治療後皮膚會有些許微紅及溫熱感,屬正常現象,約30-60分鐘後可漸漸退去。
  • 治療後,多數人臉部有暫時水腫、局部的淺色瘀青、局部刺麻感的狀況,皆屬正常現象,約1至2週退去改善。
  • 治療後若有短暫乾燥輕微脫皮現象,屬正常現象,建議加強保濕保養。
  • 治療後1周內避免刺激皮膚,勿進行任何去角質動作,和含酸、酒精、香料等刺激性保養品。
  • 治療部位可按一般程序洗臉,但應避免用過熱、過冷的水洗臉。 有部分患者會出現小水泡,此情況避免洗臉時過度搓揉,約2至3周即會復原。
  • 避免在高溫環境,如:高溫車內、三溫暖烤箱及泡溫泉。
  • 治療後避免紫外線,請加強防曬,建議搭配防曬SPF30以上產品。

新竹醫美推薦|新竹微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