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洢蓮絲少女針

洢蓮絲 還原少女童顏

Ellanse洢蓮絲的成分由 70% CMC + 30% PCL組成, CMC 是由天然植物萃取,質地為水溶性的凝膠載體,粘稠度高、彈性佳,用於填補雕塑五官效果近似玻尿酸;後者 PCL 是能被人體完全吸收的醫療級聚合物,有助於合成膠原蛋白。

洢蓮絲-04

洢蓮絲 ELLANSE 組成

Ellanse洢蓮絲的成分由 70% CMC + 30% PCL組成, CMC 是由天然植物萃取,質地為水溶性的凝膠載體,粘稠度高、彈性佳,用於填補雕塑五官效果近似玻尿酸;後者 PCL 是能被人體完全吸收的醫療級聚合物,有助於合成膠原蛋白。

持久澎潤 還原少女童顏

洢蓮絲 ELLANSE 作用機制

洢蓮絲-05

當Ellanse注射至皮組織時,CMC 凝膠體提供即時的填充效果

洢蓮絲-06

CMC凝膠體被降解吸收後,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

洢蓮絲-09

PCL微型晶球持續刺激成纖維細胞,誘發自體膠原蛋白再生

洢蓮絲-10

PCL微型晶球漸漸被身體吸收及消失,自體新生的完美膠原,取代了原先的微晶球

洢蓮絲Ellanse原廠共推出四種劑型,目前臺灣衛福部核可的是S劑型與M劑型,S劑型維持期可達二年,M劑型則拉長維持時間至約三年。

洢蓮絲-測試

艾麗斯 AESTHEFILL® 作用機制

注射前

膠原蛋白流失而出現皺紋和凹陷

注射後

立刻顯現淡化皺紋、填補體積的效果

注射後1週

多餘水分被吸收至體內

注射後4到8週

誘導膠原蛋白增生,流失的體積回復,皺紋也漸進式改善

填補各種皺紋與膠原蛋白增生

洢蓮絲 Ellanse 適用部位

伊蓮絲3-08

艾麗斯 AESTHEFILL® 施打效果

Slide Slide Slide

洢蓮絲 Ellanse 特色及優勢

1.立即填補,改善凹陷及皺紋

CMC凝膠體的絕佳黏度及支撐性,注入肌膚後可立即性的達到肌膚凹陷及皺紋的填補功能。

2.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PLC微粒子持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新生的膠原蛋白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

3.人體完全吸收分解,安全性高

成分皆是人體可吸收代謝的,幾乎無副作用,安全性極高。

4.免動刀,傷口小幾乎免恢復期

術後腫脹情形相當微弱,故施打後也較不需要恢復期,並不影響生活、工作。

5.持續性作用,持久豐潤彈性

ELLANSÉ洢蓮絲擁有漸進作用機制,可長時間維持肌膚飽滿彈性及支撐力。

療程服務

1.術前諮詢

2.醫生看診

3.敷麻冰敷

4.醫生治療

5.術後衛教

療程服務

洢蓮絲 Ellanse 常見Q&A

Q1:洢蓮絲Ellanse的成份對人體會有影響嗎?

A:不會有影響,Ellanse洢蓮絲的成份是由30%的25-50微米的聚己內酯(PCL)完美微型正圓晶球,以及70%的PBS-生物降解材料(CMC)製成的凝膠體,這些成分都已通過FDA和歐洲CE認證的安全成分,在人體內水分和二氧化碳作用下可以完全被分解吸收和排出的安全物質,對人體不會產生過敏反應,因此治療前不需經過敏檢測,在使用上幾乎不產生副作用。

Q2:洢蓮絲植入劑Ellanse需要幾次療程?多久要再補打?

A:洢蓮絲植入劑Ellanse打一次即有顯著的效果,依個人體質及生活習慣,約可維持1~2年不等,若有想加強的部分,可和醫師充分溝通,以達成預期的成效。

Q3:施打洢蓮絲植入劑Ellanse會不會在臉上產生硬塊?

A:原則上不會,同樣要達到和玻尿酸或微晶瓷差不多的效果,洢蓮絲植入劑Ellanse所需施打的c.c數較少,所以在體內也比較不會有累積過多、形成硬塊的問題。自然也就不用擔心說話或做表情時,臉部產生詭異的褶皺或凸起。

Q4:EllANSE洢蓮絲需要修復期嗎?

A:EllANSE治療後大部分患者在治療後不影響日常生活,治療後可能發生腫脹發紅,約在24小時內便會消失。治療後一週內避免過度曝曬於陽光下。

Q5:我想諮詢微整相關問題,是直接過去診所裡就可以了嗎?

A:診所採預約制,可透過Line或線上表單預約諮詢體驗哦!

洢蓮絲 施打注意事項

  • 嚴重精神異常、嚴重過敏或有蟹足腫(Keloid)等疤痕增生體質者、心理障礙、心血管等重要臟器疾病、全身性或注射部位感染、使用抗凝血藥物等患者須經由醫師謹慎評估。
  • 如果您正在服用藥物,懷孕或授乳中,應如實告訴醫生,以便醫生判斷。
  • 施打部位曾動過手術、放置假體,或近一個月曾使用晶亮瓷(微晶瓷)、玻尿酸、水微晶、人工真皮或膠原蛋白…等填充物治療之患者應事先告知醫師。
  • 未滿 18 歲或無行為能力的就醫者應由其監護人陪同就醫和簽字。
  • 正在服用人蔘、魚油、銀杏、止痛藥、阿司匹林、維他命E或其他促進血液循環、降低血液凝固機能的食品藥品者,瘀青機率稍高,但仍可施打。
  •  治療後⽴即冰敷,可減少術後⽔腫
  • 治療後⾄少24⼩時內,應⽤冰袋或冷敷⼱進⾏數次間歇性冰敷,避免⽪膚直接接觸冰塊
  • 術後針孔處擦上抗⽣素藥膏,可依醫師習慣備術後⼝服抗⽣素
  • 術後初期腫脹或發紅狀況消退前,應避免陽光或UV燈曝曬。應使⽤防曬產品
  • 若有異常狀況(不尋常疼痛、變⾊、感染跡象),請客⼈⽴即與診所聯繫
  • 每次治療後4-6 週回診,以進⾏下⼀次的評估和(或)治療

新竹醫美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