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竹/竹北皮秒雷射推薦] 微依美精品醫美診所 PICOWAY超皮秒雙層聚焦蜂巢雷射+超淨膚水飛梭 貴婦級服務體驗 雷射術後保養密技

[新竹/竹北皮秒雷射推薦] 微依美精品醫美診所 PICOWAY超皮秒雙層聚焦蜂巢雷射+超淨膚水飛梭 貴婦級服務體驗 雷射術後保養密技

從小臉就娃娃臉、肉臉的妮,常常都被長輩捏臉,或是戳臉,

小時候臉就被捏得有指痕。加上自幼毛孔就較為粗大,即使長大後皮膚變得比較好,

毛孔仍成為我的心頭恨之一。愛美是大多數人的天性,經常在Dcard、PTT上看文章,

研究各式的保養祕訣、以及變美方法,聽說 皮秒雷射對於肌膚有助於提升,就躍躍欲試,經常爬文看推薦。

經過多方考量,後續下定決心來到微依美精品醫美診所做施打,

距離上次施打皮秒已經是N年前的事情,早就不可考了!!

當天妮從桃園搭車微依美精品醫美診所到時,

發現交通也很便利,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也可到,

診所本身也很好找,完全不用擔心交通的問題。

一到店報上預約時間及姓名,諮詢師就會協助帶位。

並且提供薰衣草擦手巾及熱麥茶招待,服務非常到位,也很熱情,讓妮非常滿意。

填寫資料後,諮詢師也會詢問本身的狀況,以及之後有做過的相關療程做評估

妮自己本身的膚況最大問題就是毛孔,還有T字部位容易出油,

其他部位較為敏感、乾燥的混和肌。當天微依美精品醫美診所諮詢師一眼就看出我的問題,

毛孔相較為明顯,加上長期戴口罩,悶住肌膚,相對更加容易長小粉刺、小痘痘這樣。

簡略的評估並且了解完我的需求後,便帶我到樓上美容間做臉部清潔、卸妝。

接著使用肌膚檢測儀檢測肌膚現況,以便醫生更加專業評估了解肌膚狀態,加速整體課程的專業度及服務品質。

當天也是因為評估完畢,美容師告知我現在肌膚較為敏感,

建議我先進行修復肌膚的課程[超淨膚水飛梭]。

也正是因為微依美精品醫美診所的貼心,才讓妮可以更加注意到肌膚上的狀況,

美容師一邊做清潔的時候,也溫馨提醒妮現在的肌膚狀況較為乾燥脫皮,

如果打雷射可能會更加刺激肌膚,先進行水飛梭課程修護肌膚,讓肌膚不會受到大量刺激。

接著是到美容間敷軟化膜,要來進行軟化、以及超淨膚水飛梭,還有手工清粉刺了。

軟化及清潔的過程中,美容師還會頻頻詢問狀況怎樣,有沒有哪裡不適,很貼心。

使用 超淨膚水飛梭時完全不痛不癢美容師溫柔的手法,整個感覺很舒服,

水飛梭採用獨家的日式水渦輪,完全不是侵入性的,卻可以將粉刺吸附出來,

加上前面已經有先做軟化了,吸附效果相對更好。

而且有別於一般美容院清粉刺,其效益更加高,且不會像傳統手拔式臉都會紅紅的,

或是要耗費更多的時間去做肌膚處理,一做完就有一種乾淨清爽,肌膚終於能夠呼吸的感覺。

清潔完畢後就會幫忙敷上面膜,加強保濕的吸收,並且進行頭部SPA,

妮感覺來到微依美精品醫美診所真的超放鬆,又很消除疲憊。

一整輪的課程完畢後就會詢問是否要上隔離,並且提供空間給你打理一下自己。

課後有提供飲品及食用小餅乾,都很好吃!

諮詢師貼心提醒回去後要加強保濕及防曬照顧,就預約下次皮秒見!

PS:最讓妮感到窩心的是諮詢師也會協助評估保養狀況,告知如何加強改善呢!

經過了一番的教學及美容師的用心良苦講解後,妮每天認真敷面膜及乳霜,

終於在二次回診後可以施打微依美精品醫美診所超讚皮秒。

不限發數的PICOWAY超皮秒亮白雷射+雙聚焦蜂巢雷射

據說許多人都是衝著他們家服務品質好、到位,醫師施打專業又仔細而來的。

這次來微依美精品醫美診所諮詢師也有發現妮很認真保養肌膚,

說這次終於可以施打皮秒雷射了,施作前先進行洗卸及肌膚的評估。

有了先前微依美精品醫美診所的施打經驗後,

很了解前置作業的環節,洗卸完畢後進行儀器的評估後。

就要正式上麻藥,

上麻藥後,美容師一樣也會做頭部SPA放鬆,

真的是9453耶!

等待時間到之後,就會下樓給醫師做評估肌膚狀況,

並且評估能量強度以及需要加強施打的位置,像妮自己就是因為肌膚還是較為敏感,

醫師就沒有用加強能量做施打,並且稍加在毛孔較為明顯的地方做加強。

這次施打的PICOWAY超皮秒雷射,是不限發數,

並且會針對深層表層的斑跟毛細孔做施打,共會換四次不同的探頭做施打。

 

施打前醫師會幫忙放上眼罩,全程只要放鬆相信醫師即可,

醫師也很溫柔提醒接下來要施打的部位,以及執行的步驟,

並且還會反覆加強,增加效果。

妮自己覺得整個施打過程完全不會痛,只感覺微微熱熱的感覺,

所以大家也不用擔心會很痛唷。

打完PICOWAY超皮秒雙層聚焦蜂巢雷射後施打部位會泛紅,

一旁的美容師會協助敷面膜及冰敷鎮定,讓肌膚可以迅速得到舒緩。

敷完面膜簡單幫忙上個隔離,諮詢師會做衛教 提醒術後該如何保養,

這邊也有特別叮嚀妮自己肌膚較為敏感,保濕及防曬一定要做足才可以!!

★妮的保養小秘訣:

因為前面有提到肌膚狀況太敏感又缺水被打槍,

所以妮有跟診所請教保養方法,除了可以用乳霜局部厚敷之外,

診所也有推薦的術後面膜。

膚嘉儞 FUJIAER 超能特護極萃面膜

面膜本身主要主打修護效果

為長纖維材質的面膜而且無添加、服貼度又很高

像妮要施打前五天幾乎天天敷面膜,

敷完後加強按摩吸收,再上一些面霜,

就會非常水噹噹>///<!

PS:面膜盡量不要敷太久,最好遵守面膜上的時間敷就好,才不會造成肌膚過度負擔唷!

妮打完PICOWAY超皮秒雙層聚焦蜂巢雷射沒幾天後,小結痂幾乎都掉光了,

一週後上全妝,底妝也相當的服貼,

而且臉上感覺更加有光澤感妮自己很喜歡,也很推薦。

大家有機會真的可以到微依美精品醫美診所體驗看看這個貴婦級的醫美服務品質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