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熊貓人的苦楚…

◆ 過敏性黑眼圈從沒好過?
◆ 工作疲憊淚溝黑眼圈找上門?
◆ 不想再遮瑕!不想再被問睡飽沒

熊貓人一日變身計畫

/ 膠原蛋白熊貓針 /

眼袋首圖-10

✓ 立即改善

黑眼圈當天掰

眼袋首圖-09

✓ 修復期短

隔天上班也ok

眼袋首圖-08

✓ 免動刀

非手術好輕鬆

膠原蛋白熊貓針是什麼?

膠原蛋白植入物為乳白色,不易吸水及腫脹,可以平鋪遮蓋黑色素,材質天然並具有較高的生物相容性,植入物能夠在數月後被人體代謝分。

熊貓眼掰

填補淚溝

補充膠原

滋養肌膚

熊貓針 #3大最

#最遮瑕

除了特殊成分能淡化黑色素,針劑本身為淡淡的乳白色,施打立即有遮蓋黑眼圈的效果。

#最自然

具止血修復功能,適用於血管豐富的區域如眼皮、眼周或易瘀青體質的病患。

#最修護

膠原蛋白不易有吸水腫脹的特性適用於眼周水份代謝較慢、較易浮腫的組織,可減少術後的不適應。

熊貓針加碼 #刺激膠原增生

膠原蛋白熊貓針不僅可填補流失的膠原蛋白、撫平細紋,更可誘導和活化皮下纖維母細胞,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促使膚質改善,達到拉提、緊緻的效果,並且立即看見圓潤飽滿,讓人明顯感受到膚質的透亮光澤。

熊貓針可以改善淚溝嗎?

可以,膠原蛋白熊貓針也有填補淚溝的效果,淚溝通常伴隨黑眼圈,還能一同改善黑眼圈;淚溝太嚴重還可搭配玻尿酸

*提醒:實際還需醫師評估!

要動刀嗎?有修復期嗎?

✓ 不需動刀    ✓ 無傷口    ✓ 改善立即有感

常見QA

Q:熊貓針能維持多久?

A:膠原蛋白熊貓針可維持平均3-6個月,前三個月至半年的營養活性期代謝黑色素的效用最佳,後續會逐漸被自體完全吸收代謝。

建議剛開始可以每4個月到半年一次的頻率進行定期保養,藉由膠原蛋白代謝、增生的過程不斷抑制黑色素,幾次療程後便可明顯感覺到黑眼圈逐漸變淡,之後即可延長到1至2年施打

Q:熊貓針一次改善就一勞永逸嗎?

A:建議剛開始可以每4個月到半年一次的頻率進行定期保養,藉由膠原蛋白代謝、增生的過程不斷抑制黑色素,幾次療程後便可明顯感覺到黑眼圈逐漸變淡,之後即可延長到1至2年施打

Q:需要動刀嗎?有修復期嗎?

A:不需動刀,沒有傷口,改善立即有感。

Q:熊貓針會痛嗎?

A:術前都有敷麻藥、冰敷來降低痛感。

Q:淚溝也適合嗎?

A:淚溝通常伴隨黑眼圈,膠原蛋白熊貓針也有填補淚溝的效果,實際還需醫師評估!

Q:我想現場諮詢眼下問題,是直接過去診所裡就可以了嗎?

A:我們是預約制,歡迎提早預約體驗哦!歡迎至『下方表單』做預約;也可至官方粉絲專頁 或 官方LINE  做線上諮詢、預約。